哈哈气死你

【群像】《婚姻进行时》 【一发完】

🦄有点跑偏的论坛体

🦄【金东,良堂,何尚,龙龄,饼四】











因为德云社几对已婚人士颇受大家关心,因此某知名婚恋栏目组开设了一个辛辣的婚后生活节目《婚姻进行时》,为大家揭露几对伴侣埋藏在和平婚姻表面下的密辛与矛盾。

节目一开播就火爆异常,迅速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,且相应论坛也日趋瘫痪。






楼主:昨天的《进行时》看了没有?我怎么越来越觉得这个节目不太对劲?


1.

我也???刚开始播孟周,金东跟何尚的时候我就觉得怪怪的,上周播了龄龙跟饼四,我差点脱粉………现在我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?


2.

刚播第一期的时候,那叫一个火药味十足,周九良私底下真的都不搭理孟哥,就是那种马上离婚的冷战,看得我吓死了都


2.

对啊,吃饭也不说话,九良连个笑脸都不给,而且孟哥也不主动,感觉摄像机屏幕都要冻裂了!


3.

我都怀疑这个节目是偷拍的,真的是一点都不剪,九良买的花都让孟哥直接扯碎了,艹……他们真的还没离婚吗?


4.

这个节目真的大胆,金东那对也是,师爷平时看着温文尔雅的,在家真的很A【对不起,是很凶】,不苟言笑,跟东哥说话语气都感觉好严厉!


5.

真的,我真心被谢爷吓着了,平时戴眼镜是【啊啊啊啊温柔绅士】,节目里一戴眼镜我满脑子都是【冷血无情杀人犯】??


6.

东哥也是实惨,感觉平时他俩台上那么好都是演的!!师爷对东哥真的超凶的!东哥在家都不怎么敢反驳,我真的看哭


7.

何尚不惨吗??他俩真的结婚了吗?肢体接触几乎没有,说话语气跟朋友也差不多,他俩是不吵架,关键就跟房东租客一样的相处方式也吵不起来啊???


8.

我当时真的心凉,真的实名唾骂节目组,而且节目组搞的也是独一份,没有主持,没有解说,摄像机还是动态捕捉,这个节目真是除了字幕啥都没有,甚至连剪辑也没有吧?


9.

我看的时候就觉得太真实了……这个节目叫个屁的《婚姻进行时》,改名叫《离婚进行时》还差不多好不?它到底是怎么通过审查的!


10.

然后又播了一期龄龙跟饼四,我满脸?????


11.

我原本一直以为龄龙两个人那些吵吵闹闹都是演的,没想到,卧艹了真的,真打,从客厅撕吧到卧室,虽然卧室没镜头,但是光花瓶好像就摔了俩


12.

那一期我真的看出了恐怖片的味道你们知道吧!!九龄从卧室出来嘴角都有血??我当时一口气差点捯不上来,节目组你是真不想让我们活。


13.

艹,我真的以为这个节目播出完,就是十个人一起公布早已离婚,这玩意不只是离婚啊,不给对方下毒就不错


14.

别说下毒,饼四真的快了,我原本以为他俩那么多年了不应当有问题,毕竟年年的纪念日都秀的不要不要的……然而是我幻想太真实


15.

饼四当时真的击垮我!!我不能相信!!他俩那是咋回事啊?互相有仇吗??


16.

真的是针锋相对的感觉,我都怀疑四爷做饭的时候是真想往里头下毒,三两句话就呛起来了??


17.

最不能接受的是饼哥到底是咋了?我一直感觉他傻乎乎的挺淳朴,节目里真的!吓!到!我!他看四爷眼神……没法说,像是带着刀一样啊


18.

我真的差点不行了,这个节目是德云社对家搞的吧?到底是不是偷拍?要这么真实吗???


19.

而且节目开始以后几个人微博上除了宣传也没发过别的,也没有互动……我真以为是准备离婚了


20.

然而!!然而!!!还是我们太年轻!!!!


21.

最新的我还没看呢?我实在怕他们离婚……所以有反转吗???


22.

反转……那是肯定没有的,但是蛛丝马迹之间让我觉得很不对劲?


23.

没错,几个显微镜姐妹已经扒出了很多奇怪的细节,我发现自己确实还是太!年!轻!


24.

而且如果这些细节被石锤的话,emmmm不得不说那是真会玩


25.

什么细节??好心人到场没有??!!!


26.

先说说孟周俩人,根据新一期开头一晃而过的镜头,客厅角落有一个还没有来得及倒掉的泡脚盆,里头诡异的红色物质你们看像不像啾啾上一期送的,被孟哥扯碎的玫瑰花?


27.

艹????所以说人家弄碎没扔是拿来泡脚脚了?


28.

而且!有大佬凭着那一点像素找出了同款泡脚盆,根据尺寸对比发现那是个双人的盆!!!


29.

意思是两个人一起泡的脚脚了??等等?离婚的人会一起泡脚脚吗?


30.

我觉得也不是没可能吧……只能说明两个人比较……呃…节约用水?


31.

然后是第二点,第二期虽然俩人依旧交流不多,然而在早晨起床这里,孟哥做完早饭不是又回卧室叫人起床吗,调大音量,死命调大,能听见一句模糊的[宝宝快一点]


32.

???????????我感觉我好像是被玩弄了


33.

反正我离婚了不会叫对方宝宝,你们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


34.

还有第三点!这一点真的是我眼瞎了,第二期的时候!睡觉!之前!孟哥是蓝睡衣,啾啾是绿睡衣!第二天早晨!颜色换了!!!你们自己想中间发生了什么!


35.

我猜应该是………我他妈怎么猜,这不就是那啥啥裸那啥啥睡的么??


36.

我不行了,突然上头,本来我都快抑郁了,突然静脉注射高浓度葡萄糖还能行?


37.

然后是金东,这俩人,这俩人!真会玩!这一对对的我真是服了!!


38.

金东还有??他俩新一期还是那个样子啊,东哥都快变成小可怜了,跟卖身过去的似的


39.

我觉得我才是小可怜!第一期看的我想抽谢爷,然而第二期有姐妹发现……我都怕我说了会被屏蔽,东哥在厨房做菜那里【东哥会做饭确实挺出人意料】,谢爷进去以后不是有一段镜头失灵一直拍屋顶的部分,然而根据位置推断那个镜头是被谢爷生生掰过去的!还能看见镜头右下角模糊的半个指节!


40.

为啥掰镜头?!谢金这个混蛋是不是打东哥了!!!我的刀呢!!


41.

打个屁!!镜头转回来的时候有拍到东哥有一个双脚落地的瞬间,我当时疑惑为啥东哥在厨房蹦跶……然而……后续镜头有扫到旁边的置物台,有一圈很干净,就是东西都被扫到一边去了……

你们………你们自己联想吧!!


42.

等等等等等……我我我我??是我想的那样吗?怪不得后面东哥耳朵红的快炸了,我还寻思呢,炒个菜咋这么害羞???


43.

艹艹艹艹我去看了,真的是有一圈东西被扫开了,所以谢金这个老混蛋是把人抱上去了?!!你对东哥干嘛了!!!我刀呢!!


44.

别问,问就是亲了个爽呗【我真是白操心了个屁的】


45.

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这两天的心啊…………【不过现在真的好他妈上头】


46.

至于何尚,要不咱们算了吧,根本玩不过啊好不好??


47.

何尚不存在的,他俩结婚以后说不定都没牵过手ok?


48.

楼上天真,十分天真,这帮大男人没一个平凡的。

何尚确实没那么刺激,但是你们仔细看看啊,仔细看看!!!

人家结婚对戒戴的稳稳的,吃饭的时候九华给人夹的菜都是九熙喜欢的。

而且!操他妈的!第一期四十一分钟左右,九熙够柜子上的东西的时候,后衣摆掀起来了,他后腰上能模糊看到有纹身。


49.

对,我们超话有显微镜姐妹用专业软件调整了一下,能看出是两个竖杠,因为纹个数字11的可能实在不大,所以这个纹身应该是个H


50.

???????是何九华何的那个H,还是华的那个H????


51.

看得出楼上姐妹已经疯了


52.

妈的在人家后腰纹自己名字!何九华你还是个人吗?!【太是了,宝贝做得好!】


53.

…………哎………你们还记得一年半以前九华的那条微博吗?就是说【又学了一个小技能】,然后配图是纹身枪的那个……


54.

我的妈?????!!!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????


55.

没法说没法说,我先去灌一瓶胰岛素咱们再聊!


56.

这帮大老爷们为啥这么会?????我错了,我叫这个节目爹,太牛逼了


57.

龄龙更不用说,就是他们卧室茬架那段,有姐妹发现摄像拍到了墙上一个大的反光装饰画,放大修复以后……

你们自己看吧

[图片]


58.

跟我说是我的幻觉,王九龙你这个大逆不道的是把师兄按墙上啃呢吗???


59.

我就说呢,到底咋打架才能身上一点伤没有,下嘴唇破了点皮?

现在知道了【平凡】


60.

我窒息了,还是他妈年轻人会玩,所以亲完还不忘了摔俩瓶子是不?


61.

还有第二期,他俩沙发上茬架这,放慢仔细看,有二十秒的时间王九龙的左手都在他师兄的衣服里…………【怎么着?为了挠人家痒痒肉?】


62.

………我怎么流鼻血了???


63.

你们在说啥,刚刚我姐妹看着看着突然晕过去了?


64.

那饼四???我也有种不好的预告


65.

饼四……呵呵,最新线报,四分钟以前刚出了新预告,罕见的加了旁白,大意是

【由于节目组疏忽,导致嘉宾认为鼻子以下的都不能播,从本期开始恢复真实全面的婚姻生活】

你们懂什么意思了么??


66.

所以以前是明撕暗秀?


67.

暗度陈仓?


68.

饼哥一直那么生气是因为不能搂搂抱抱憋的?


69.

爸爸们????


70.

哦呵呵这个预告,周九良你稍微从你孟哥身上撕开一点行吗?


71.

谢金我警告你,再利用身高手长之便占我们东哥便宜,我们就要报警了!


72.

尚九熙??你不是还直男吗?你还给人唱情歌你要气死妈妈了!!


73.

……………九龙,我觉得你是不是把这个节目的尺度理解的过于大了………


74.

行,饼哥又笑没有眼了,四漂亮你给我反抗!反抗!不要落入他的魔掌!!






大型辛辣生活解密节目《婚姻进行时》第三期开播后,收视率遭遇滑铁卢。

粉丝纷纷表示

[不看,秀恩爱而已,平凡]

以及

[看个屁,我已经被**的秀瞎了]

还有

[你们这个节目搞的很好,然而我的姐妹已经在第二期被气死了,很遗憾]











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


还是弄了论坛体,毕竟明撕暗秀就得被别人扣出来才好玩


简简单单


花吐症准备搞了,不要着急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498)

  1.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